就是愛媽媽

2007011008:23

10月中旬詠弟去上學初期因為還不適應
反應出來的現象就是沒有安全感一直黏著媽媽不放
常常晚上半夜睡到一半就從樓上自己的房間跑下來我們的房間一起睡
那時為了讓詠弟有安全感早日適應上學的轉變
所以讓兩兄弟來我們房間打地舖
這一來睡就睡到現在啦~~~
想說冬天也到了
天冷了~~一起睡比較可以照顧的啦~~(這是說安心的~~媽媽我才爬不起來)
這幾天把小孩的地舖從窗戶邊搬到梳妝台這邊
舖了遊戲墊隔絕地氣+一層棉被+一層睡袋(這樣不小心崴尿床就不會直接弄濕棉被了..只要清洗睡袋就可以了)
每晚9點送兩隻進房料理好後媽媽就走了
過個10-15分鐘兩隻就會昏倒了
我再進房去幫忙蓋好被子
一直到12點我們大人去睡覺
兩隻都可以維持美好的姿勢也會蓋被子
到了隔天凌晨我就會覺得我的身邊有個東西
一看都是同樣的東西啦~~就是詠弟啦
他每天夜裡不知道何時就會偷偷爬上我們的床
依隈在我的身邊睡覺
每天早上爸比就會問詠弟神麼時候爬上來的啊?
我根本不知道ㄟ~~媽媽太好睡了啦~~

有時媽媽會問兩兄弟你們要跟誰睡?
兩兄弟都會搶說要跟媽媽睡
因為詠弟都會自己爬上我們的床
所以常常哥哥就會以為媽媽都只跟弟弟睡
有時媽媽就會特定去跟哥哥睡
讓詠弟跟爸比睡床上
不過爸比又會抗議說一定要跟他睡
所以三個男的都搶要跟媽媽睡
真是讓媽媽左右為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