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遠東當敗家女

2006101408:27

怪怪的爸比一直堅持一定要全家一起去逛百貨公司
問題今天是買媽咪的保養品ㄟ
所以早上爲了這件事令媽咪很不爽
好吧~~各讓一步
全家一起去
不過小孩爸比顧
所以還是開心出發去當敗家女囉
去之前我就已經選好目標了
只是要試用一下感覺好不好
最後下手買了

1.蘭寇的第四代新水顏舒緩系列特價組合一組+新水顏舒緩保濕乳液單品一罐
(今天試用感覺很符合我的需求...不油膩很清爽...不過單品的價位真不便宜...要省點用~~)還有送旅行用七件組~~不過我選了另一個系列來試用看看

2.CD的超淨化美白粉餅(有去試用香奈兒的...感覺兩家差不多..單品價位也差不多...不過CD有出特惠組合...所以我就選了CD的了)

以上兩種產品都好熱門所以沒現貨了
新水顏舒緩系列要11月初才會到貨了
CD的超淨化美白粉餅也要月底才會到貨了
所以今天只先付了錢東西都還沒拿到啦~~~

媽咪非常有良心
今天因為都買我的東西
所以有讓爸比去家電那看電漿電視
我都沒吵沒催他~~ccc~~讓他看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