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嫩老師

2010101408:30

這幾天我身體不適....昨晚爸比有幫崴洗餐具
結果放在烘碗機內烘乾我忘記收了
因為夜裡睡不好....今天早上睡到六點半才驚起
爸比跟崴匆忙出門去....我準備帶詠弟出門...詠弟才提醒我....沒有餐具袋
我突然想起崴出門了...今天沒帶餐具跟水壺呢....
我心裡想著老師應該會幫忙吧.....
(因為小一小二崴也有忘記帶餐具袋出門的經驗....沈老師都有備用碗給小朋友用)

晚上接崴回家...我趕緊問他中午有吃飯吧???
崴說..他有吃土司
我問...怎麼只有吃土司??? 黃老師沒發現你沒帶餐具嗎? 沒替你想辦法嗎?
崴說...黃老師叫我去福利社借..可是那時時間已經晚了...到要收餐點的時間了

厚....今天讀整天耶...可憐的崴只吃土司當午餐...真是可憐的孩子
(我想崴那時一定肚子餓了....他回家跟我說時還認為他有吃土司沒關係....)
雖然是我們沒帶餐具袋錯在先...但是身為導師應該可以協助處理呀???...又不是科任老師
還是當媽媽的導師比較有經驗...比較會照顧孩子
黃老師很嫩...感覺沒有處理事情的經驗....很多事情我都覺得怪怪的...
雖然我有點不滿
不過這也是小型社會的縮影
如果不能選擇老師只能自己的孩子學習處理跟適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