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2011101408:26

下午台南下起了大雨
本來老公叫我們等他一起外出吃飯
我跟他說....今天沒賺錢...吃炒麵就好
下雨天下班時間車流量比較多又塞車的
我去買了炒麵後先經過我們家門口...瞄了一下...崴還沒到家..很安心的先去接了詠弟
哪知跟詠弟到家...崴從隔壁林爺爺家走出來....淋了一身濕
崴說他到家很久了....不過按了好久電鈴都沒人開...所以林爺爺叫他過去等
因為雨傘放芝美語班所以淋雨回家
我跟崴說...週五如果遇見下雨有可能媽媽會慢一點到家
如果他提早回到家沒人在家就先去林爺爺家坐一下

老公今天7點就回到家了
吃了炒麵後問我要不要趁著晚上沒事先去costco把下週的早餐豆漿跟麵包買一買
我想想也好啦....下雨天應該人潮比較少....
叫了兩隻要一起去
結果他們說他們在寫功課...一付不想一起去的樣子
我們跟他們說不想去就算了...乖乖在家寫作業....我們很快就回家了
我們兩個速速去逛了一下不用一小時就買好東西了

今天買什麼???

無糖豆漿2入+富士蘋果牛奶+烤雞一隻+筊白筍一袋+巧克力貝果2袋+大理石麵包一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