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是敗家女

2004081808:21

今天下午看天氣還不是粉熱...公司也沒有神麼事了....
就跟同事講了一聲偷跑去新光三越要幫老公拿衣服.....
這衣服要換XL的size已經拖了一個星期沒去拿了.......
想說再不拿不行囉....
不過今天LuLu沒來...沒有新光白金卡可以借來停地下停車場...
我想我只好停路邊囉...非假日應該週邊粉多位置...
雖然我粉少路邊停車技術還粉差...不過還是要練習....
到了西門路新光果然很近的給我發現一個車位....位置還粉大....
一次就給它停的粉漂亮....不然造成週邊交通阻塞我就糗大囉....
一進新光直接到4F Ashworth的專櫃先幫老公換衣服....
換完衣服下到3F剛好給我看到包包..就逛了一下....
不過3F是仕女服裝...所以包包老氣了點....逛了一圈沒看到中意的..
到了2F是少淑女服裝..包包相對年輕多囉.....
逛到Zippe這個專櫃看到他秋天新上櫃的包包...粉可愛漂亮喔...
正式場合與非正式場合都蠻合適的喔....
請小姐拿給我看..感覺不錯....不過問了價格....原價$2180..只打到9折...
所以打完折也要$1962....
心裡想其實這個包包粉小...只可以逛街用..放短夾跟手機...化妝包可能放不下
想想才打9折還粉貴ㄟ...
所以跟小姐說才打9折....小姐說沒辦法新品上市只可以打到9折....
我只好說那我考慮看看好囉....
又去別櫃逛逛...都沒有喜歡的..怎麼看都喜歡Zippe那一個包包....
打了電話給老公說我在新光幫他換衣服....現在在看包包..
有看到一個粉喜歡的..不過還好貴.....
老公說喜歡就買吧...當他送的情人節禮物.....
有老公的支持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去給它買下來....
哈哈哈...下星期2老公公司的聚餐剛好可以派上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