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弟弟的特訓3

2005032108:42


昨晚9點出頭就餵完兩隻喝ㄋㄟㄋㄟ及換尿布
一切就緒後就關小燈母子三個人躺床上
崴崴不到3分鐘就昏倒了
因為白天崴沒睡午覺
玩的太累了吧
詠弟弟則是發呆
約過了20分鐘開始有點不耐煩想哭了
媽咪我就抱起詠弟弟給他拍拍
不到三分鐘就閉眼睛
我就把詠弟弟放小床
一樣詠開始唉唉叫喬位置
五分鐘後詠也昏倒了
非常順利的於9點半前搞定兩隻
媽咪我十分悠閒的來上網
老公還一直旁邊笑說
怎麼這樣幸福
不要半夜詠就起來吵喔
這樣早就給他睡覺
其實我心理也非常害怕
詠會不會半夜就給我起來了
結果非常幸運的
詠弟弟一睡到早上七點媽咪我要出門才被我叫起來
呵呵.....我快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只要持續一週詠都可以9點多睡那代表時間就被我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