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試讀第二天

2005031108:23

今天早上叫崴崴起床換衣服要去學校
他還是一直說不要去上學
我跟老公勸說了一陣子才肯起來換衣服
先把弟弟送去給公婆
然後載崴崴去學校
將崴崴送進教室
他一直跟我說"媽咪不要走"
我只好陪他一下
趁他在戶外開車車
趁機溜走

下了班趕快到學校去接崴崴
看他在戶外玩的粉高興
跟我說好好玩
老師說崴崴今天情況還不錯
我離開後只有小哭一下下
還有睡午覺前小哭一下下
今天食慾蠻不錯的
後來主任跟我談崴崴的學習力蠻快的
應該很快可以進入狀況

希望下星期開始可以慢慢一天比一天進步
不然都會好擔心喔

P.S 崴崴學校今天帶小朋友去檢查視力
醫生檢查出崴崴有一點點的假性近視
所以開始晚上睡覺前要點眼藥水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