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產檢

2004101808:46

這個月的產檢提早去檢查..
因為11/4要去日本囉...老公叫我先給醫生看看身體狀況...
今晚要做血糖測試ㄟ...所以一下班我就去現場掛號..
哪知陳醫生的門診都滿囉...掛號小姐說到下星期一的都額滿囉...
問我要不要先給別的醫生看....
我想想反正今晚主要是做血糖測試給別的醫生看也無所謂...
所以就改掛別的醫生...
先驗尿然後喝噁心的糖水....沒多久就輪到我給醫生看診.....
我有特別請醫生看寶寶的脊椎...醫生說沒問題...很正常.....
也問了醫生我目前的情況合適出國嗎?醫生說沒問題..不過不要泡溫泉....
我請醫生幫我開週數證明....怕肚子太大航空公司不給我上飛機....
小小一張紙要100元ㄟ...真是貴....
看診完等了半個多小時才可以抽血....
今天運氣超差..選的那個小姐抽血超痛的....技術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