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產檢

2004062808:15
今天是第二次產檢喔...
ㄤ已經說會提早下班陪我去囉...
ㄤ到家已經六點囉...因為我好餓喔...
我們兩個先跑去粗點簡單的日本料理....
粗完就去奇美產檢....
今天是10周+5天...醫院發給我媽媽手冊囉...
說了預產期是1/21.....
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說寶寶有4公分多長囉....
頸部後透明帶跟基本外觀都長的不錯跟正常...
而且我還看到寶寶小腳跟小手揮來揮去的..很活潑的樣子.....
出來很興奮跟ㄤ說寶寶的情況....
ㄤ說他都看不到...>_<....
今天還要抽血...可怕..我最怕的啦....
ㄤ還在旁邊說針打下去了全身放鬆啊....我就怕啊..連看都不敢看ㄌㄟ....
下次還要在抽..真是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