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路早餐&赤崁樓

2009101809:03

上週爸比帶我們去地球咖啡吃早餐
這週爸比說可不可以去民族路吃肉燥飯早餐?
想想也很久沒去了
好吧....就滿足一下爸比
我們把車子停在成功國小旁邊
然後走去民族路
我們點了兩碗肉燥飯+兩碗冬粉蝦仁湯+一碗肉羹湯+一份魯大腸
今天台南天氣非常的好....算有點小熱
吃這樣的早餐...真是邊吃邊流汗
像詠弟根本就不想吃....一旁一直喊好熱...他一直流汗
我是無所謂
不過這邊吃早餐的人都比較有年紀
水準實在參差不齊
我比較不可以忍受的是用餐環境
感覺吃起來很難受

吃完早餐我們附近走走散散步
帶兩隻去赤崁樓逛逛
一大早赤崁樓就好多的觀光客
其中也不少的大陸客
讓兩隻去餵魚
然後逛逛裡面的建築物

吃早餐前經過韓金婆婆布丁奶酪專賣店有答應兩隻要給他們買
不過我看價格一個要35元太貴了
我跟兩隻說我們去體育公園買杏仁豆腐
(P.S. 體育公園的杏仁豆腐一定要去本店買....其他加盟店賣的有精美的包裝一個賣40元又很小....那是給觀光客或是宅配的人買的....
本店買的是當天現做...沒有精美包裝....純杏仁豆腐(我都是買不加冰不加糖漿)....一份只要20元)
一家四口一人一份只要花80元
然後又去看茶王買現泡茶
再去張媽媽牛肉麵買涼麵
樁之味買薏仁跟紅豆紫米

一個早上也是到處逛逛買買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