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一半的ㄤ

2004070208:01
今天是颱風天...台南真的風大雨大.....
上班時傳Mail跟ㄤ說...科工區這邊的風雨好大喔....
ㄤ不一會兒回傳mail說...南科也是風大雨大的...
叫我要下班時如果還是風大雨大的....把我的車停公司..
他要開車來接我....
我想說時間還早...等快下班再跟ㄤ聯絡吧...
快下班時我看風雨小了...就打電話要跟ㄤ說...
他不用來接我了..我可以自己開車回家....
結果ㄤ的電話都沒人接......我想說他可能忙吧....就先回家了...
晚上回到家....才知道五點多ㄤ送他騎機車的同事去火車站坐車...
人家心理有點不是滋味的說...
白天還傳mail跟我說要來接我下班..怕我新手開車颱風天會危險...
結果我要下班都沒打個電話問我...就送同事去坐車...
白天說的都是好聽的啦....
哼..有夠呆的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