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ㄤ約會去

2004062908:16
ㄤ今天早上上班傳mail跟我說他下午要請假..問我要不要請....
我猶豫了一下..到了11點多還是請了假...
中午跟ㄤ說想粗牛排..剛好上次買的西堤的餐券..就去粗了....
邊粗邊跟ㄤ聊天....一頓粗下來好撐喔...太飽囉....
因為天氣好熱喔...不想跑太遠..就去附近看電腦跟電視...
ㄤ一直想換電腦跟電漿電視....不過電漿好貴喔..要10多萬...
我才不想給ㄤ買ㄌㄟ....
所以陪他去看看滿足一下...
回到車上跟ㄤ說想喝仙草茶...ㄤ就帶我去傳統做仙草的店買了一包...
然後我說好睏喔....回家睡覺好囉....
跟ㄤ洗了澡...開了冷氣..躺在軟軟的床上睡覺.真是舒服....
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