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世界約會日

2014041420:43
上週老公的小老闆去京都賞櫻
所以老公就要處理大大小小一堆事情
今天老公跟我就一同休假....休息一下

一早我還是6點多起床準備早餐給兩兄弟吃
然後目送他們出門上學去
我又在廚房忙了一下下
然後溜回床上繼續補眠到9點多
我跟老公就在房間內東摸西摸一直拖到11點出頭才出門去
今天打算到小西門的饗食天堂吃buffet
午餐時間1個人$658+10%
它家的東西還挺多的....甜點樣子也多
但說實在的人老了.....吃buffet根本吃不多啦....沒一下下就超級飽了
吃完飯我超級超級想睡覺的
老公一直問我還要去哪邊逛逛??? 我說...不了不了....速速回家讓我睡覺比較好
老公說....我這樣會變成小豬耶.... 可是我真的超級想睡....已經到了無法控制的地步了
4點被老公挖起來....一起出門買東西
晚餐吃不下....所以只簡單的準備了蔥抓餅+蛋 & 白蘿蔔湯給兩兄弟當晚餐
晚上的點心是綠豆薏仁湯+粉角
晚上7點多老公陪我散步去全聯買玉米罐頭
老公說....如果可以不去上班...每天都這樣就好了
我說....不要想太多了

為何放假的時間總是飛快的流逝呢??? 期待51勞動節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