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免稅店買Gucci

2012071708:51

過了海關跟安檢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好好的來逛逛免稅店了
在機場內幫兩兄弟買了一罐巴黎鐵塔造型的糖果
沒記錯的話應該14歐左右

戴高樂機場內的免稅店又大又明亮
休息區的座位也很多


想吃甜點還有巴黎有名的Laduree
不過價位真的是不便宜
但我對吃甜點沒有太大的興趣
還是來逛逛精品店吧...
找老公去看Gucci
一開始的本意真的只是去看看打發時間的
看看歐洲的Gucci出什麼新款
之前在台灣很喜歡Gucci的全真皮粉紅sukey包
台灣賣價5萬多
今天有看到全真皮sukey包...不過歐洲款沒有粉紅包
只有黑色款跟棗紅款...免稅店價格900多歐...比台灣便宜快2萬有...
提花布sukey包有分大/小size
老公說大size對我來說好像大了點
小size我去試提還不錯...大小適中
老公在一旁說...蠻好看的....喜歡的話就包吧....
我想了一下...跟櫃姐說..我再考慮一下好了....
老公說..沒關係...就買吧....不差多買這一個
所以.....我又多買了一個不在計畫內的Gucci包
小提花布sukey包....免稅店價格595歐....折合台幣$22,610
台灣百貨公司目前有賣...價格台幣$35,000

機場內也有LongChamp專櫃喔....
老公還打趣說...你還有最後的機會....要買要快....
我跟老公說...LongChamp包該買的我都買光了....再買就太超過了

這一趟歐洲買包瘋狂行就在這個Gucci Sukey包畫下句點

我...我...我一共就買了15個包回來...
老公問我...你應該可以答應我五年內不用買包了吧???
我說...應該是可以的吧....
不過未來的事誰又可以保證呢???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