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機場繼續買

2010122609:19

從竹下通返回上野後差不多下午1點多
逛了一個上午也是挺累的
不想走太遠去吃午餐了
就近去吉野家用餐吃牛井趁機休息一下
吃完午餐回飯店提領行李
早上又買了一堆東西
只好再調整一下行李
packing好試拉行李實在有夠重的
下午的阿美橫町人非常多
我們拖著大行李實在不方便進入
只好小小繞了一段路抵達京成上野站
搭了兩點多的京成電鐵到成田機場
抵達機場後覺得行李真的太重了
一定有超重的危機
所以拿了一點東西出來手提
果真辦理check-in量重量....46kg...超重6kg...還好不多...所以不用多付託運費
如果我們沒有拿一些東西出來手提鐵定要多付託運費了
解決行李問題後就可以放心逛免稅店了
老公買了機場內可以帶回台灣的明太子兩盒....兩盒2200日幣....比台灣新光三越日本週賣的便宜太多太多了

買完老公想要的東西
我趕緊跑去Samantha Thavasa看皮夾....那個亮亮粉紅中夾...機場有賣...9000多日幣...比我想像中的貴....所以我猶豫了一下
另外看了一款子母包....日幣22000...跟亮亮粉紅中夾比...感覺這款划算多了
不過我還是繼續猶豫...因為來日本之前我還跟老公說我這次不買名牌包了
(因為2010年買了3咖名牌包了....LV & Coach & Samantha Thavasa夏季小熊包)
先跑去買送人的和果子跟自己要吃的東京黑香蕉&白香蕉
然後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準備去搭輕軌列車到登機門
又經過Samantha Thavasa時
老公說...趕快去把子母包買一買吧....只有15分鐘的時間給我買...再猶豫就來不及了...
櫃上展示的子母包是香檳金....我問櫃姐有無粉紅色??? 櫃姐說有...可是去倉庫看卻沒貨了
只剩下白色跟香檳金兩色
一直猶豫哪個色好??? 老公是說白色好....香檳金老氣一點....
我有點不相信男人的眼光..所以問櫃姐哪色比較popular??? 櫃姐也說白色...所以我就買白色啦.....
結帳時是把手邊剩下8000的日幣給櫃姐...尾數刷卡啦....
這趟日本行是把兌換的日幣花到一毛不剩外加刷卡....>_<....


抵達登機門一整個累...因為光是手提要上飛機的袋子多達6個.....

如果這些都託運哪能不多付託運費呢???
來時兩咖行李箱23kg...回去託運的兩咖行李箱46kg...外加手提6個袋子上飛機
這次是我滿載而歸....ccc
我就跟老公說了....來日本我根本不用帶衣服....只要身上穿一套....帶一套就可以了嘛...

回程的日航晚餐提供日式九宮格便當...很特別也很好吃喔....我全部吃光光了...真是難得
以後飛東京JL是我們的首選啦~
不過最好是S艙~這次坐L艙~一整個貴啦~




因為血拼5日真的一整個累....回程飛航要4個小時..剛好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不過某人一直不睡...一直吵我
飛機抵達小港機場已經是10點多了...
上高速公路回台南還遇到國道修路....小小塞了一下下....
回到家裡差不多12點了
每次從日本回到自己家..都覺得我們家真是大到不行呀....

愉快的東京Xmas行圓滿結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