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飛河內~熱鬧滾滾的班機

2012071708:52

買完Gucci包心有愧疚不敢再繼續逛下去了
怕再逛下去不知道又會買了什麼了???
所以就去登機口休息吃在Paul買的鹹派


我提醒老公去幫詠弟拍飛機
詠弟想要知道我們搭的飛機長什麼樣子
老公幫詠弟拍了我們搭的越航跟法國的法航

原訂2點的班機有延誤
一直到快2點半才起飛
讓人等的有些不耐煩
回程的班機一樣是波音777....座位3+3+3
我們這次是坐中間的位置
我隔壁坐了一個要轉機去澳洲的老外
一上飛機我就昏昏欲睡了
小睡一會兒起來用餐
晚餐我們選了牛肉洋芋

我覺得餐點還可以接受
吃完東西我又昏睡了
完全不知道老公在一旁做什麼
我看他都沒什麼睡的樣子
小睡一會我又起來了
我看整個班機的人都不睡...熱鬧滾滾ㄌㄟ....
大家都拼命在吃東西
空姐空少一整個忙碌
一下給三明治一下給水一下給果汁
但只有我們亞洲人知道的好吃東西是杯麵


我跟老公點了杯麵後
我隔壁的老外也去點了一杯
隔壁道的老外小孩也去點了
不過老外小孩可能不會吃辣...吃牛肉口味的杯麵...邊吃邊喝水
雖然整個班機熱鬧滾滾的
但依舊不減我的睡意
我都小睡2個小時就起來玩ipad看電子小說
眼睛看累了繼續睡
感覺時間也過的挺快的

清晨班機已經抵達中南半島
早餐在班機上解決
選了雞肉麵...不是太好吃....不過有可頌+優格+水果跟咖啡對我也夠了

回程少了旅遊的興奮感果真是疲累多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