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田空港

2011070908:45

在光麵吃完午餐後還有一些時間
馬上趕往0101百貨幫小妹買包包
昨日在表參道沒有小妹要的款式
買包包時老公又問我要不要再買一咖???
我說不用了....這次已經買4咖包了....雖然4咖總價比起以前我買一咖還便宜
不過差不多款式的包包我也不想買太多
買完包包我們又逛了一下阿美橫町買了一點東西才回飯店去提領行李
在飯店又做了最後的packing
然後搭車前往羽田空港
一到機場趕緊把行李check-in...因為實在是好重啦....
所有手續辦妥後就可以安心逛逛啦....
先去樓上看飛機起降....


然後才下樓逛紀念品店....崴買了一個隨行杯


其中人氣最旺的店就是....Hello Kitty Japan...滿滿整間都是人啦.....

我有買了一個馬克杯要放辦公室的....爸比買了一個三個一組的小酒杯


羽田空港還有一整條的江戶小路....很有日本風
裡面賣東西的跟餐廳都有
不過這邊的餐廳價位都不便宜就是


日航6點半準時起飛
回程的餐點吃的是九宮格便當
甜點也是冰淇淋...但就不是去程的高級冰淇淋了

班機比預定時間早45分抵達台北松山
提領行李後我們就搭捷運回外婆家囉....
結束暑假9天的愉快日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