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動物園

2011070908:43

今天我們要搭乘晚上6點半的日航回家了
因為從上野到羽田國際機場比較快
所以我們估計大概2點多再拿行李去搭車就可以了
那還有半天多的時間要去哪邊呢??? 東京市區合適早上前往的地方也走的差不多了
我跟老公說....我們家兩隻比起其他出門愛扣扣灰的小孩真的是表現太棒了
早上的時間就帶他們去上野動物園吧....從我們住的飯店走路過去就OK了.....

昨晚在中城的麵包店我買了我喜歡的巧克力可頌
今天不吃掉很可惜...因為很貴耶....
所以我跟兩隻說....早上他們自己下樓去咖啡廳吃早餐吧...我跟爸比在房間把昨天買的麵包跟牛奶吃掉
問兩隻自己去吃早餐沒問題吧??? 兩隻異口同聲說~~OK
真是太棒了...我們家兩隻真是獨立自主呢.....我們不會說日文沒關係...我們就給他說英文....
兩隻跟了我們那麼多天看我點餐....不不不...應該說這家飯店他們住第2回了..早就老馬識途了....
所以點自己的餐點絕對沒問題的啦....用比的也會通啦....
但我還是交代崴要照顧詠弟...兩個人要一起行動
這兩隻下去不到30分鐘就吃完上樓了.....哈哈...成功達成目標
(我是壞媽媽...每次住這家飯店一定要出個難題給兩隻去做...去年過年來這邊房卡鎖在房間內....我叫崴去跟飯店櫃檯要一張新房卡來....
雖然我事先有教崴英文大概該如何表達...但還是要叫他去練習英文跟試膽量...現在愈來愈大了...以後就不教他英文了...讓他自己去比手畫腳)

上野動物園是東京最古老的動物園....西元1882年就開設了
我小時候外公來日本出差還有買過上野動物園的貓熊玩偶回家呢....
貓熊是上野動物園的註冊商標
所以在上野的街道很多廣告招牌都是以貓熊為主題喔.....


上野動物園早上9點半才開門
等待開門的時間我們就在上野恩賜公園走走
讓兩隻跟鴿子群玩


快9點半來到動物園
已經好多人在排隊等待進場了


大人門票600日幣....小人不用錢
很多人一進場都趕緊去排隊看貓熊
我們打算逆向操作...先逛園區等最後再來看貓熊


整個上野動物園的園區並沒有比木柵動物園大...也沒有木柵動物園來的漂亮...但跟動物們的距離感覺比較近
園區大小可能跟高雄壽山動物園差不多或再大一點吧....

今天是來東京最酷熱的一天...氣溫高達35度有喔...我們還真慶幸我們要離開了東京才開始熱起來
兩隻拿著小地圖要逛遍整個園區
媽咪我呢...真的是很受不了這烈日.....已經逛到快要瘋了....無敵熱無敵熱......



利誘兩隻快點逛完要去紀念品店買禮物囉.....
兩隻各買了一個上野動物園的杯子...我自己買了一個手帕...好可愛


買完東西再排隊去看貓熊
其實排隊進去後還是要繼續前進
不可以逗留ㄟ...所以等於看一眼...快門按一下就要離開了
不過至少我們也看過人家上野動物園的明星動物了嘛......

雖然我們大人逛的快要瘋了....但兩隻很開心...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