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田空港繼續買

2012012409:02

離開巢鴨後我們搭車回到上野
午餐滿足一下兩隻再去吃一次一蘭拉麵
早晨的東京遇到融雪真的好冷
來碗熱呼呼的拉麵真是好幸福
吃完拉麵逛了一下電器城
我跟老公說...日本製的電子鍋看起來好漂亮喔...
雖然我們家的象印電子鍋也是日本製的
但跟新款的一比...醜多了....而且我們買的那一款超難用的
老公還正經八百的跟我說...不然要不要買一台回去??? 他可以hand carry...
ㄟ....雖然我很想啦...不過這次行李實在太多了....下次再說好了

因為東京大雪路面跟行人道積了冰層
店家為了客戶的安全跟吸引客人上門
都派人拿著鐵鎚在敲碎冰層再掃掉
看似不很厚的冰層其實很難敲
我看他們敲了好久也才掃掉一些
真是辛苦啦...

逛完電器層又在Uniqlo幫外公+公公買外套
老公自己也又買了一件超輕量羽絨外套
這家還有特價3990日幣
買完東西回到寶石飯店將行李做最後的packing
然後一身輕的去旁邊的星巴客喝咖啡休息休息
喝完咖啡再回飯店取行李然後去搭車到羽田機場
一到機場先辦理check-in
來的時候30多kg的行李...回台灣變成65kg
裡面80%都是我的東西....ccc...不好意思啦....
掛完行李先來逛逛江戶小路
裡面餐廳跟賣東西的各半








在江戶小路我又買東西了
不過是老公鼓勵我買的
所以他才是兇手
買了一咖毛毛包...很輕很好摸....看似小小咖的..容量其實很大喔....日幣應該近3000

又在Hello Kitty Japan買了一支白色手錶....日幣3000多....這個我覺得還不錯


老公跟詠弟則又去買小火車....這一次日本行...光小火車買了10多台了

逛完江戶小路我們就過海關
過海關後先辦正事先買免稅品...送人的和果子跟香菸
然後再到登機門休息

回程日航餐點都比去程好吃
連冰淇淋都用的比較高級





這趟回程飛比較久加上機艙內超熱的
一整個不舒服
9點班機準時抵達松山機場也結束了我們這一趟7天的東京過新年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