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的眼神?

2014062121:19



今天早上起床老公覺得他好像有些些的感冒
所以本來要去台中1日遊的就作罷 
其實天氣熱...去哪我都懶洋洋....因為超怕曬黑的 
不去台中....我們就改去進一點的高雄..... 
老公說他想去紀伊國屋書店找書 
今天沒走高速公路...走西濱公路過去 
老公一直說他有點累....今天車子給我開好不好??? 
車子停路邊我跟他換手 
我邊開車他一直唸 
開慢一點......要煞車....... 
他叫我開40-50就好了 
明明速限都是60-70 
我可以開到70-80 
我回他...開40.....我油門都不用踩..... 
我開到一半他還偷拍我開車的照片 
放到他的FB上....標題寫God bless us.... 
結果一堆人回他....我的眼神太殺了 
這是當然的啦.....我開車有什麼好照的....我又不是新手駕駛.... 
車子還沒開到高雄市區...我就丟回去給他...叫他自己開.... 
 
今天中午我們在漢神巨蛋的coco一番屋吃咖哩飯 
一吃完飯看到日本新設的鞋子專櫃..... 
有一雙屬於我的菜的裸色高跟涼鞋 
老公隨口一句...不錯看....我就跑去試穿了 
新櫃有打8折.....打下來1600多元....挺划算的.... 
馬上叫老公來刷卡付錢 
裸色涼鞋配我昨天新買的兩套洋裝真是剛剛好ㄚ..... 
老公說...我果然是閃靈刷手 
我回他...這就當做是剛剛我幫他開台南高雄這段路程的回禮....我不介意回程再幫他 
開一段....哈哈哈 
 
今天沒在漢神巨蛋瞎混很久 
買完書就返回台南 
因為我跟老公好像都感冒了.....超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