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休假一天

2014042520:32
今天我休假
為什麼休假??? 也沒為什麼就是想休假...雖然會扣半薪....但我甘願.....
老公太忙...只能眼紅紅的看我一個人在家玩....

今天做什麼???

1.一早起床張羅早餐給詠弟跟老公吃 : 今天是昨天超成功的蔥花肉鬆饅頭配上無糖豆
漿.....最近詠弟都沒唉唉叫我給他喝無糖豆漿耶.....ccc
2.媽咪的手做烘培時間 : 今天是無敵可愛的黑白漩渦饅頭....好成功呢...不管是外
型還是口感.....
3.辦理yahoo購物中心退貨 : 都是老公亂買東西給我....我不喜歡...全退掉....代價
是退款全部進我帳戶....ccc
4.打包明後天阿里山2天1日遊的行李.
5.媽咪的痛苦時間 : 天氣愈來愈熱了....逼得我不得不整理衣櫃......但衣服實在多
到不行.....非常難以整理.....我已經整理3袋要送人了....但空間依舊不夠.....今
天只有完成1/4的進度.....至少1半以上的夏季衣服找得到了....>_<....
6.媽咪的睡午覺時間 : 怕老公打電話回家問我有沒有休息...所以趕快去補眠2小時.
7.做晚餐做家事時間

怎麼我1個人休假都在忙東忙西的呀???
就真的這樣多事情要處理ㄇㄟ.....
如果晚上才要處理我就要累死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