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血拼買衣服

2007032909:15


下午的活動就是血拼買衣服喔~~
因為雙胞胎小姑姑說有幾家專櫃衣服正在拍賣冬季衣服啦~
都是1折的喔~~
不過都要跑到他們的辦公室去買
打聽好地址
吃完中餐我們就坐捷運出發囉~~
先去第一家小小的辦公室已經擠滿一些顧客囉~~
今天天氣又好熱
真是邊挑邊流汗ㄟ
加上兩隻扣扣灰
媽咪只能隨便看看
不過也買了一件外套跟一件五分袖襯衫
咖啡色西裝外套400多元(麂皮的喲~~)
橘色五分袖襯衫200多元(很有特色~~)
本來還有ㄧ件黑色很lady的襯衫
大阿姨喜歡就讓給她了~~
再轉站下一家~~
詠弟這時睡著了
我跟外婆輪流抱著他
所以也無法好好看
這家買了綠黑格子的五分褲1.5折540元~~
(完全合身一點都不用修改)
黑色針織衫配五分褲用的1折200多元~~
這家褲子很多應該可以挑到更多好貨的
不過已經沒力試穿了
加上晚上還要宴客
只好提早收兵
不過我有留手機喔
下回夏季拍賣會發簡訊給我的~~
(知道這些門路以後百貨公司下3折我還會留點戰力的~~)

P.S.
附近還有ㄧ家日本櫃的衣服
不過還沒整理好的樣子
真是太可惜了
不然應該款式會更合適我去挑的

本日記框來自 ♥o。.~甜心HARUK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