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

2014022412:23
老公最近工作量爆多的

天天都晚歸

我看精神壓力也很大



上週六一早送小灰回BMW

我們各開一台車

我載著小孩跟車在他後面

車子快到和緯路與中華西路的大路口時

我遠遠就看到號誌燈是紅燈

我心裡還盤算等等停紅燈....老公會是第一台車.....我是第二台車

結果快到路口時....老公竟然闖紅燈過去了

我當下還跟小孩們滴沽....你老爸竟然這樣大的路口闖紅燈過去

我人到BMW馬上到維修廠找他

問他剛剛怎麼開車的??? 怎麼會犯這樣的錯誤???

老公開車一向很守法....可以說比我還龜毛的人

老公說....他剛剛也不知道怎麼了??? 
他以為會是紅燈左轉燈號

我說...你又不是對該路段不熟.....
我們遠遠的就是紅燈了.....下一個燈號會是綠燈直行....左轉前進等待...然後才是紅燈左轉燈號ㄚ.....

剛剛那樣的狀況真的很危險耶....
好在假日一早車流量不高...加上小灰加速性快....



加上連小灰定點停紅燈都會2度被追撞

種種事件實在讓我很擔心

今年老公屬鼠跟太歲對沖

我一直交代他要小心....尤其最近開車

這幾天我的小銀會讓給他開

我也一直跟他說....小銀煞車沒有小灰犀利.....車速不要太快...



我還跟老公開玩笑....你的寶馬今年犯太歲.....要不要也給他安個太歲??? 以保平安???

不然1月跟2月都進廠一次了.....真是快瘋了~~



  •   緯&瑜的媽咪 於 2014-02-26 12:59 1F
  • 擔心崴考私校的事嗎?
    他那麼優秀一定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