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擔心不完

2009100108:05

目前去香港的班機只差我還沒訂
這幾天有點小忙
可能要等假日我才有時間好好看班機
不過可以確定要跟小阿姨在香港機場互等的機會應該不大
目前初看班機時間好像都不太能夠配合
昨天也傳來香港喜來豋都訂不到房間
所以臨時又換了別家
我沒認真聽到底是哪一家
老公一聽到又開始一直唸了
老公說~~本來就迷路機率很大了....換飯店...如果目標不大..看我怎麼找得到? 喜來登還算好找...在半島酒店對面....目標很大....如果是換到像美麗華之類的在巷弄內....我鐵定找不到...
(哇...我老公好厲害喔...七年前去的香港怎麼都還記得路呀...我完全的沒有印象....連我住過的九龍酒店我都不太記得了~~)
我說~~不用擔心啦...找不到就問人嘛...不然就搭taxi呀....
老公說~~這樣太危險了...等一下被人口販子抓走怎麼辦?
我說~~厚...你是想太多了啦~~不會啦~~
老公說~~不然你乾脆不要去好了....
我說~~不行啦..我一定要去~~
等所有資訊都確定我會好好做功課的~~
唉~~這個擔心話題大概要三天兩頭一直提到我平安抵達香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