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送原廠烤漆

2014022223:54
昨天我就跟富邦產物聯絡
說明週四晚上我們發生車禍的狀況
詢問我們要不要辦理出險???
理賠人員跟我說.....原則上我們的狀況應該是100%沒有肇事責任
但因為我有保車碰車....所以如果我們急著車子要進廠....那可以先用自己的保險辦理出險
待警方的判決書出來.....轉由富邦跟對方保險公司索賠
這樣就不用等對方辦理出險我們才可以進廠
富邦理賠人員說...BMW可以幫客戶代辦出險..... 所以我們可以不用再到富邦辦理出險

慎重起見
我也打去BMW詢問是否車子可以馬上進廠??? 是否可以幫客戶代辦出險???
BMW的答案也是OK的
所以我們就打算全部委託BMW處理

週五老公太忙抽不了身送車子去BMW
所以就預約今天進廠
一早快9點把車子送到BMW保養廠
我跟老公辦理委託手續
交代兩兄弟要乖乖坐好....不要在展示場內亂跑亂動
結果兩兄弟可好了....服務小姐馬上送上汽水跟小點心給他們吃喝





BMW理賠人員先看車子的狀況
確認小灰只有外觀掉漆跟擦傷....底部內塑膠件破裂......車體沒有走位變形
所以只要進廠烤漆即可....預計下週三可以交車
後續BMW會跟富邦產物聯絡處理

辦完小灰的進廠手續
服務小姐幫我們泡了咖啡
所以我們順便看看其他新款車
老公請業務讓我試坐316i
新改款的3系列內裝有比較大
老公說讓我換3系列....他開也沒有問題...不會過小
我說新改款316i訂價172萬
我才不要開那麼貴的車去上班ㄌㄟ....
老公說.....BMW有貴的價值.....發生事故時就有價值了......老婆小孩的命比較重要
我說再說再看.....家裡不用兩台BMW .... 如果SKODA的鈑金安全係數夠...我換SKODA就可以了
現在先等SKODA 2014年新款車來台亮相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