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日遊

2014022223:55
一早幫小灰送去BMW住院後
我們就往台中前進
其實也沒特定要去台中做什麼......就是瞎晃而已....反正天氣太好了
先去南投
本來是要買葡萄的 不過人到當地才發現已經沒有葡萄了
打電話去雲品訂下午茶.....結果也客滿
想去台中市區買炎記泡菜.....結果只可以網購
真是要什麼沒什麼......>_<.......

午餐只好先去水里吃牛肉麵
下午逛了大百遠
胡亂逛胡亂買
買了韓國山葡萄酒2罐+蒸餾酒2罐+小米酒2罐
老公說我今年冬天手腳都太冰冷....睡前喝葡萄酒改善
我也覺得今年很奇怪....手腳竟然會冰冷ㄟ......難道我體質改變了嗎???

兩兄弟一直想要去逢甲夜市
所以傍晚我們就前往逢甲....找了一個私人付費停車場停車
先去吃合菜當晚餐
然後再去逛夜市
兩兄弟最愛吃牛B的水果糖葫蘆了....每次來必吃的
我則是在一家服飾店敗家
這家品質與車縫都不錯.....價格雖然比其他店貴一點.....但我覺得很超值
因我身上的現金花完了....所以去叫老公來買單
本來我只是要買1件上衣的....結果最後變成買5件上衣+1件褲子.....>_<.....
這不能怪我.....是老公這個幫兇.... 不過這兩週我真的衣服也買太多了....要克制.....要克制
回台南的路上
老公說....哇~今天錢全部花在老婆身上了.....明天要省吃儉用了
我.......怒瞪他...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