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去值班

2013110208:01

老公很久沒值班了
因為都賣給年輕的同事去賺錢
這次沒得賣
因為那位同事也剛好值班
所以只好自己來了
其實也剛好啦.....
兩兄弟平日都沒有唸書的
11月中就要期中考了
今天就剛好在家唸唸書
老公去值班賺個5000元
一舉2得.....
但受苦的就是我了
崴唸書還OK....會乖乖的唸跟寫考卷
詠就不一樣了.....本來就都沒有唸書了.....社會&自然都沒有背
詠又愛扣扣灰.....
陪他唸書我一整個火氣都快要上來了
這次期中考我看詠弟大概又是悽悽慘慘了....>_<....

除了陪2隻唸書
我還利用時間做麵包+做飯+擦地板
今天一整天真是累死我了.....
我果然不適合一整天跟小孩在一起.....那簡直是一種恐怖的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