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的早餐

2013082208:31

昨日北台灣因颱風大風大雨的
但台南是還好....除了晚上的大雨.....倒也沒有什麼
反而今天颱風要走了台南才開始大風大雨
雖然早上沒什麼大雨....不過可以預期今天大家應該都會想開車出門
所以為了去公司搶停車位....早上7點就先出門去了
車子開到西濱公路停紅綠燈很明顯感覺車子在晃ㄌㄟ.....
我的車子夠大夠重...都會晃了.....可見這風多大ㄚ.....
因為風大所以我今天很乖喔....時速都在70左右

周一~周三我都跟老公同時間出門
周一他車子跟在我車子後頭
周一晚上要睡覺時他跟我說.....
老公說 : 你早上開車會不會太快了???
老婆說 : 哪有??? 我多乖ㄚ.....沿途都開內線車道還沒有超車ㄌㄟ....
老公說 : 一點女生開車的樣子都沒有...這樣狠....不要以為你開大車比較堅固
喔....
老婆說 : 誰說女生就要開娃娃車....


周二老公的車子依舊跟在我車子後面
沒過一會兒我的手機響了....是老公打來的
老公說 : 你開太快了.....開慢一點....
老婆說 : 我哪有開快ㄚ....真是很囉唆.....(過路口施工處....趁機匆匆掛掉電話)


週三換我跟在老公車子後面
哼.....說我開的快....他自己才是快ㄌㄟ.....
我馬上打手機罵他.....你才給我開慢一點ㄌㄟ.....

今天雖然風大雨大的
不過早上有媽咪昨晚自己親手作的巧克力戚風蛋糕
我的戚風蛋糕愈來愈上手了
我依舊沒有買戚風蛋糕模....所以外觀醜了一點....

不過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很鬆軟ㄛ.....
這次蛋糕使用松露巧克力為蛋糕體+瑞士核桃巧克力切碎
所以蛋糕表面那些就是核桃巧克力碎片
昨晚做好的蛋糕放冷後用保鮮膜封住放冰箱
今早拿出來切片配咖啡吃
蛋糕即便冰了一晚依舊柔軟好吃ㄟ.....

接下來幾天我要挑戰做肉燥蒸蛋糕.....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