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town Outlet

2013071108:27

今天下午是血拼行程.....有點開心....因為可以買東西....ccc
而且我有帶著行動提款機.....有人會幫我付錢錢....所以更開心....

Fox town為歐洲第一大Outlet
比起去年去法國的河谷Outlet還要大ㄌㄟ.....
從Lugano搭火車約30分在Mendriso下車
出了火車站還要走路15分鐘才會到Fox town
因為老公今天出門忘記帶他的地圖秘笈了
所以就憑著印象走
但是我們愈走愈覺得好像不對
午後的陽光很大ㄟ....雖然不是很熱....但我超級怕曬黑......邊走又邊補了一層
SPF48 / PA+++的防曬
我跟老公說....隨便抓一個人來問問....不要繼續走了.....等一下走錯了愈走愈
遠....陽光這樣大.....我快要抓狂了
這Mendriso小城鎮白天路上沒什麼人ㄟ.....要抓到一個人都要等一下
好在等到一個年輕女生了....問了她Fox Town如何走???
這女生不太會英文.....不過很努力的跟我們說.....我們走錯方向了.....是反方
向.....還要過2個圓環
你看吧.....不太清楚路時就是問人就對了....不要自己在那邊瞎走.....
再次走回車站往反方向走.....努力的找圓環.....第一個圓環發現了....第二個圓環
也走到了
然後好像走到住宅區了....還在納悶Fox Town不是很大嗎??? 會開在住宅區內嗎???
結果一個好心的大伯主動來問我們....去Fox Town嗎???
我們馬上跟他說....yes
他跟我們說....要往大馬路上走然後過橋去.....
好心的大伯解救了我們....這次一過橋在橋上就看到Fox Town了

Fox Town門面是一隻小狐狸

據說是投資的老闆認為會來outlet買東西的人都像狐狸一樣精明....所以才取名Fox
Town
Fox Town內部是禁止拍照.....所以我只有偷拍幾張代表

Fox Town跟東京入間outlet大同小異啦.....不過品牌當然以歐系的居多
Fox Town總共有四層樓....大大小小的店舖很多
不過我們只挑重點逛
到歐洲名牌包是一定要看的
第一站去看Gucci....展示的包款是不少但好看的不多.....唯一我看上的只有全皮革
的粉橘色shopping bag.....原價賣1300多CHF....outlet價格830CHF....
機場可以退稅5%....折合台幣約25000多元.....以全真皮來說價格還可以接受....所
以我就敗了.....(台灣賣價查到約近5萬)

來Fox Town我還打算看Prada....款式不多.....好看的只有一咖.....要5萬多台
幣.....那就算了....花5萬多我就買LV了.....

老公的衣服只有看了Ralph Lauren.....特別好看的款式不多.....價格跟高雄義大差
不多.....因為Ralph Lauren我們可以美國Outlet買.....所以就沒特別去挑貨.....
女裝我都一概跳過.....我還是比較合適日系或韓系服飾.....
另外特別去看了運動服飾-North Face....gore-tex價格的確比台灣要便宜....打折款
大多200出頭CHF.....加上內刷毛的話.....一套價格最多近萬元.....
台灣一套像上次我買到6折的款式....也要12,000多......
雖然價格便宜許多.....不過運動款的外套我有一件就夠了....
老公是已經有2套了.....外加1件Gore-tex的風衣外套.....所以也不太需要買了
等明年如果有機會再來再添購囉......

整個Fox Town我們並沒有很認真的逛....大多走馬看花....所以比我們預計的時間提
早結束.....
因為這次行程要換許多住宿點.....能不買東西就少買.....不然拖行李真的是好
累.....
所以在Fox Town唯一的戰利品就是我的Gucci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