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井澤王子outlet

2011070508:22

長野市區的逛街行程比我們原先預計的還早結束
老公跟我說搭新幹線回東京會經過輕井澤可以中途下車再去outlet逛逛
小妹叫我幫她找一個可以斜背的鏈包
前天在王子outlet我連看都沒看就叫老公幫我包了Labala的粉紅子母鏈包
回到東京飯店我試背才發現這款可以斜背耶~價格又划算到不行
當晚在飯店用iphone留言給小妹問她要不要~她遲遲沒回應我
今天一早要離開飯店也沒回應
我跟老公說不知道這款有無黑色的
有就幫小妹買黑色的
如果她不要我就自留
反正黑色的鏈包冬季也超好用的
(日本wifi感覺並不普及~我隨身帶著iphone大多數都收不到wifi比較多)
(下次到日本我要去softbank辦一個月內的iphone無限上網~費用一千元台幣~我覺得還不錯~)

傍晚抵達輕井澤王子outlet
因為今天不是假日感覺人潮比週日那天少了許多
馬上去Labala看包包
問了櫃姐發現沒出黑色的
只有粉紅跟白色
也不知道小妹要不要粉紅色的
所以我就沒買啦~
反而我在隔壁櫃買了一件上衣

在果醬店又買了兩罐鹹口味的麵包醬

(中間那兩罐~大蒜+哇沙比口味的)

老公在Nike買了兩件排汗衫~兩件4000多日幣~很超值

為了獎勵兩隻今天超配合我們的行程
又去Godiva買了一杯巧克力冰沙
我覺得巧克力的比草莓好喝~
(台灣Godiva也有出一樣的冰沙喔~一杯180元~不過沒什麼人買~可能在台灣覺得太貴了)

傍晚的輕井澤很舒服
我趁著老公去逛Polo Ralph Lauren在外頭拍湖景
兩隻在草地上亂跑












快八點走去車站搭車開始有點冷冷的了
還好我們搭自由席是有位置的
一個小時的車程就休息小睡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