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Hotel Bellaval

2013070908:19

***[Hotel Bellaval訂房]***


今晚我們在St. Moritz要落腳的是一家2星的飯店~Hotel Bellaval
當初選擇它除了房價便宜外也因為它位置很好就在車站旁邊
真的超級近的...出了火車月台往下走一小段樓梯...還好樓踢數不是很多...不然搬行李真是痛苦ㄚ....再步行出地下道就是Hotel Bellaval了

抵達飯店的時候才11點多...想說先去check-in寄放行李...不然拖著2咖大行李實在行動不便ㄟ.....
說到行李....瑞士因為是觀光國....所以旅客真的是很多.....為了方便旅客輕便旅行....有拖運行李的服務
就是幫你把行李從A地火車站送到B地火車站....72個小時送達的10CHF...24小時送達的20CHF(以每件行李計價)
這次旅行我們都沒有運用到行李託運的服務.....24小時抵達的2咖行李就要40CHF實在是不小的開支
所以我們選擇飯店都以火車站附近為首選
這樣一出火車站就可以先去飯店check-in然後寄放行李了

Hotel Bellaval櫃檯跟我們接洽的感覺是老闆
跟我們辦理好入住手續後就直接給我們房間key了
哇....好好喔.....不是讓我們下午3點才check-in
我們的房間在3樓
這家飯店是沒有電梯的
之前訂房在其他部落格就知道要自己提行李
老公一拿到key就把他的行李先提上樓
然後還要下來幫我提行李
我想說我的行李還OK...可以自己先提幾步上樓
哪知老闆一看到我要提行李就馬上叫我等一下
叫了裡面一個男工作人員出來幫我提行李
男工作人員一口氣幫我把行李送到房間門口
哈哈...果然女生還是比較吃香的....有特別的服務....

當初透過Booking住宿網訂的房間一晚170CHF是有陽台可是沒有lake view
但老闆給我們的房間卻是可以看到湖景的耶....

2星飯店房間設備雖然不是很新穎
不過房間蠻大的也挺乾淨...加上有自己的獨立衛浴+免費Wifi+包早餐又離車站近
在St. Moritz這個高貴的度假勝地也算是小而美的飯店啦...難怪那麼多台灣自助客都推薦這家.....

早餐於早上7點半開始供應
於2樓的餐廳內
早餐是採用buffet式的
瑞士飯店早餐大概大同小異
一般都提供各式麵包+可頌 / 穀物麥片泡牛奶 / 各式火腿 / 優格 / 果汁 / 咖啡 / 茶 / 水果
瑞士餐飲費很貴....所以早餐一定要吃飽飽.....不只讓一天充滿精神與活力有時候連午餐都可以不用吃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