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

2013041308:18


6點多走出居酒屋還在考慮要不要去逢甲夜市???
因為吃飽飽等等到了夜市應該也吃不了什麼
加上天氣依舊不穩定
好像隨時會噴雨
不過兩隻在一旁一直說他們想去....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照計畫前往啦....

真的蠻長一段時間沒有來逛逢甲夜市了耶....
先把車子停進私人付費停車場
1次不限時間150元
停車位不大
所以我特別囑咐兩兄弟開車門要特別的小心
兩兄弟很不錯....沒有撞到隔壁的車子
結果....我們左側的車子第1回開車門就撞到我的小銀了
駕駛的爸爸責備的唸了大男孩....這大男孩是真的很大.....搞不好都大學了
結果後來換媽媽要下車...又撞到我的小銀
厚....敢撞老娘的車ㄟ.....
現在是怎樣??? 明明他們家車子左側還沒有停車....下車是不會從左側車門嗎???
真是豬頭母子ㄟ.....我們家兩兄弟這樣小都不會開門撞到....真是很ox....氣死人
了.....
超級討厭開車門都不會看跟注意的人
不管我們是開國產車還是進口車出門....我們都很愛惜自己的車....不去撞別人的車
門也不希望別人撞我們的車門
都不知道這些人是怎麼想的???
(隔天白天我們觀察自己的車身....有小小的受傷...就1個小白點....還好我車子是銀
色的....所以還不至於太明顯)

今天天氣雖然不穩定
但逢甲夜市還是超多人的耶....
除了吃東西就大概是韓版的服飾
我是只有逛沒有買
因為晚餐吃飽了
所以只有買了豬血糕+凍檸茶+水果糖葫蘆+芭樂而已
9點離開逢甲夜市回家
回到台南家裡已經11點了

感謝駕駛兼導遊兼金主的老公勞累一天啦....今天玩的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