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台南小吃

2013031008:14

昨晚凌晨2點才睡
每到假日晚上都捨不得睡覺
因為夜晚的時光實在是太好了
雖然明知道這樣對身體很不好

今天一早7點起床
全家先去民族路吃富盛號碗粿
最近台南的小吃愈來愈夯的樣子
什麼都要排隊
民族路上比較知名的台南小吃家家都在排
一般吃完1個碗粿我都還要再吃隔壁的金得春捲
不過今天就沒啥慾望想吃
老公知道我一定沒有吃飽
問我....那要不要去關廟吃廟口有名的肉粿??? 他已經問過同事哪一家好吃了...
我說....也好....反正也沒事.....
所以馬上從台南市走東西向快速道路跑去關廟吃....我們真的也太拼命了
而且這便宜的肉粿一頓吃下來可昂貴了
因為我的小銀跑市區實在愈來愈耗油了.....>_<......

關廟肉粿是什麼???
跟菜頭粿or碗粿完全不一樣
粿是有些透明的....很像蚵仔煎的樣子可是口感卻不太一樣
粿裡面有一些肉燥
可以選擇加顆蛋...再淋上醬汁
醬汁秉持台南的在地口味...偏甜....
ㄣ...問我好不好吃??? 應該就普普...沒什麼慾望會想再來吃....
除此之外....外貿協會的我....實在對用餐環境不太可以接受.....
所以就.... 吃這麼一次吧.....至少我知道什麼是關廟肉粿了.....

關廟名產我還是只可以接受鳳梨酥
至於肉粿跟嘉芳吐司全部都被我rejec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