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試讀第一天

2005031008:20

今天是第一天帶崴崴去幼稚園試讀
去到學校崴崴還有點害羞
不過看到玩具車車就開始玩囉
我趁著他玩的時候偷偷的離開學校
才回到家沒多久就接到老師來電
說崴崴臉上好多的小點點好像是水痘ㄟ
可是早上婆婆是跟我說最近蚊子粉多
是被蚊子咬的
老師請我先帶去給醫生看看確認一下
我馬上有開車去學校接崴崴去看醫生
好險不是水痘啦
真的是蚊子咬的
又送崴崴要回學校去
不過他開始排斥了
我先騙他下車
然後讓老師強行抱進去
我心理有點難過
因為看他一直哭
不過還是狠心的離開
中午我打電話給老師問情況
說沒哭很久
中午有吃半碗的麵
五點多我下班馬上開車去接崴崴
怕他第一天上學等太久很可憐
去接他看他玩的蠻高興的
一身的汗
老師說情況都算不錯
應該可以很快進入狀況
不過目前崴崴還是屬於單獨一個人玩的階段
還不太會跟同學一起玩
希望崴崴可以很快交到朋友
很快樂的去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