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弟~整形外科複診

2009031008:22

今天預約晚上的整形外科要看傷口
建議報到時間是8-9點
所以差不多8點我才從家裡出門
因為爸比還無法下班
所以連崴我都一起帶著走了
車上我已經跟兩隻說好....要乖...不然媽媽我會發火修理人
8點多到才看到22號...只好等~等~等
電視撥著有氣質的音樂家介紹
兩隻也看的津津有味
只不過問題多了一點
詠弟一直問...這是哪一國? 這是什麼船?
還好不是搗蛋..所以可以忍耐
好不容易9點出頭叫到詠弟了
醫生看到傷口說~~擦傷喔?
我說~~不是...是燙傷
我很關心到底會不會有疤?
醫生說應該還是會有...只是明顯不明顯而已
聽到真是令人很沮喪...明明那天急診兩個醫生都說應該不會有疤
我又問醫生~~那結痂會癢...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預防小孩去抓?
醫生說~~把他手綁起來....@_@....(還要你教....那我自己開業當醫生就好...)
我又問~~如果有疤..那有無方法補救?
醫生說~~等長大看看醫學有無方法
切~~這到底是什麼解答呀??? 現在不是整形美容醫學很發達嗎? 醜女都可以變美女了...
詠弟只是一個小傷口...跟我說..等長大看看醫學有無方法?
算了...遇到兩光又沒愛心的醫生...完全無法體會我們家長擔心小孩臉上有疤的問題
請醫生開張診斷證明書給我
護士叫我外面等批價單跟診斷證明書(今天是不用拿藥的..就是單純讓醫生看傷口)
這一等等到10點多...一個多小時ㄟ....寫張診斷證明書是要參加作文比賽嗎??? 兩三句話要1個多小時
中間我還想說是不是護士忘記了...還有去問ㄟ
結果我發現這個醫生他不是看完一個就處理一個病人的文件ㄟ
是一直叫人進去看...後面文件他慢慢做
這樣有合理嗎??? 真是等到超火的
還好兩隻今天是沒搗蛋...挺乖的
不然我可能會更火
早知道也不要來奇美
詠弟在奇美也沒像我們跟崴有打折
兩趟到奇美看診是花一千多元ㄟ....(不過當日急診的兩位醫生跟護士倒是很親切有愛心)
去外面有名的私人整形診所搞不好還更好~~
奇美醫院給我的感覺真是愈來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