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100試拍

2013030208:02

卡在早上小灰要定期保養
加上這幾天我跟老公都好晚好晚才睡覺+生病剛好懶洋洋
所以不想跑遠去趴趴走
早上空檔的時間就到吳園試拍我的新相機RX100

第一次使用Sony的相機跟原先我使用的Olympus xz-1相機介面差異頗大
所以一切還在適用中
今天試拍全部使用傻瓜模式
隨意拍了幾張回家放到電腦大螢幕觀看....效果不錯
接下來再慢慢摸索使用其他功能
不過傻瓜模式已經很強了...就算不學其他功能也夠了
果然這高階的小DC貴的有道理.....
我去瑞士就靠它拍回美美的風景照了.....

今天隨意在吳園附近的小巷中穿梭意外發現了一家寮國咖啡
一早人潮就很多ㄟ....
嚐鮮買了一杯黑咖啡+一杯拿鐵
重口味的咖啡很合適我跟老公這種咖啡因中毒的人
價格也很實惠喔....

最近台南觀光愈來愈熱絡
所以每到大節日台南市區車子超多的
還好大節日我們常不在台南多
但好處是愈來愈多新奇的店家陸續開張中
假日有空就來挖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