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園單眼試拍

2008060108:01

今天下午三點多天氣比較不熱
我們就到家旁邊的小公園試拍單眼
兩隻就讓他們玩溜滑梯跟滑板車
兩隻顧玩
所以我就是老公的學習模特兒囉~~
今天老公要練習的是人物寫真
要拍出背景有朦朧美~人物有立體感的感覺

這張經過老公同事的評鑑算成功之作喔~~

老公買了單眼有警告我
單眼會把人物拍的很清楚
所以要我以後粉上厚一點好了(簡直是白目找死的行為~~)
不然臉部細紋都會拍出來
我今天早上就跟老公嗆聲
我今天就要跟他挑戰素顏拍照
早上起床我就只上保養品跟隔離霜加上眉毛&口紅
粉底液跟粉餅一律不上
怎麼???
沒上妝有不能看嘛???
如果拍不美就是老公的技術太差
跟模特兒是沒關係的~~~ccc


遊玩中的小孩也抓來當模特兒試拍一下~~

這張應該算失敗的作品~~光線不太對~~


我要求老公給我拍一張全身照
我要看看我局部減肥後的尺寸比例
自己看鏡子不太準
要拍一張全身照才會知道减的成效
不過我今天衣服算穿錯
因為這套有遮蔽效果
所以看不太準
下次換一套再試拍一次囉~~

下週老公要值班所以學習進度暫停
預計下下週要練習拍景色&景色+人物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