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光榮碼頭夜試拍

2008053109:06

從costco出來已經快七點了
本來打算去大牛牛肉麵吃晚餐
不過找不到停車位
加上中午也吃挺飽的
所以爸比說乾脆吃大溝頂的魯味
我提議再加上福記的臭豆腐
(聽粉美說很有名ㄟ~~我每次經過的確很多人~~)
(可是今天吃了覺得還好~~台南就有吃過差不多口感的~~不過沒吃過總是要試看看~~)
因為臭豆腐味道太重了
不想污染到我的車子內裝
加上晚間高雄還蠻涼爽
所以就近去光榮碼頭吃東西
我跟爸比說那來試一下單眼
可是爸比說夜拍沒腳架拍不好
我說沒關係
當作練習
反正拍又不用錢




(回家看好像算失敗~~)
(晚上爸比馬上跟同事MSN請教問題~~果然夜拍沒腳架是一個大問題~~看來要學的東西還挺多的~~)



(上週詠弟生病拍的室內照~~感覺也還好~~爸比還要多練習~~)

明天打算台南市區找點試拍白天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