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宮車站Lumine血拼

2013020708:16

下午3點多我們才逛完整個鐵道博物館
從鐵道博物館站搭4:04的車經過一站抵達大宮車站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就要來逛逛大宮車站
大宮車站算是很大的站也很熱鬧
裡面就有我喜歡逛的Lumine 1跟Lumine 2
老公為了安撫兩兄弟在媽咪逛街試穿衣服時可以乖乖的
所以今天帶了ipad出門
只要媽咪開始試穿衣服他們就去找好椅子開始打電動
這樣他們就不會覺得無聊也不會亂跑了

今年冬季折扣末的衣服款式比較多毛衣...洋裝少了一點
這幾年我很喜歡在冬季穿長版線衫洋裝搭配內搭褲或是褲襪
雖然洋裝可以避掉很多身材上的缺點
不過款式挑不好好像要穿去喝喜酒一樣....所以場合的挑剔性比較高
但如果是長版線衫洋裝就穿起來舒適也一樣可以避掉身材上的缺點
要輕鬆 or 要正式....可以用內搭褲跟褲襪+鞋子來變化
今天在大宮車站就買了2件飛鼠袖上衣+2件長版毛衣+1件短上衣+1件羽絨大衣

日本折扣季除了有特價外....有時候一次買2件還可以再打9折 or 8折
所以非常的划算呢.....

今天的晚餐我們大家一致決定要回上野吃一蘭拉麵


每回大家到東京忘不了的就是它啦.....百吃不膩
吃完晚餐阿美橫町還有營業所以稍稍逛了一下
買了好吃的銀燒魚燒
順便也去看了一下0101百貨的Agnes.b包包
非New Arrival有50% off的折扣
老公幫我看了一款說不錯
問我要不要買??? 我說再看看好了
去年暑假在歐洲一口氣買了15個包
有幾個我都還沒有背出來亮相ㄌㄟ....
Agnes.b包款我已經有2個了
其實經典的也有了
我告訴自己除非有非常令我驚艷的
不然還是不要輕易出手
不然帶回家根本很少用

回到飯店讓兩兄弟洗澡睡覺
等到10點我又跟老公兩個人出去附近繞繞
再去逛了一次唐吉軻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