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小店買新衣

2013011908:30

上回老公開車經過不知道什麼路看到巷內很多小服飾店的衣服看起來還不錯
晚上吃完飯問我要不要去逛逛
反正也沒事就出去繞繞囉.....
現在我已經儘量不在百貨公司買新品的衣服了
除非是特價品才買
因為我的衣服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買太貴真的很浪費

老公說 : 你冬天的衣服應該可以天天都穿不一樣的出門了....
我說 : 有嗎 ???
老公說 : 一整排的衣櫃有2/3以上跟1/2的更衣室都被你霸佔著....
我心裡OS.....其實很多衣服我買了只穿過1-2次...好像有的是根本沒穿過.....衣櫃
大爆炸...有的衣服是真的忘記它們的存在
但很奇怪....雖然金主愛唸....不過還是支持我買新衣服....
所以今晚又在金主的贊助下買了3件新衣服.....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