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無敵破壞王

2013011908:29

老公公司今天下午在新光影城辦看電影活動
這次我們選了卡通...無敵破壞王
我對類似這種電玩主題的卡通實在沒有什麼興趣
所以吃完麥當勞薯條後就不知不覺開始睡午覺了
老公在我旁邊一直叫我起來
我就跟他說....一點都不好看
所以整片卡通我就只看了前面跟後面...中間播了什麼完全不知道
兩隻倒是看得很認真
看卡通嘛....小孩喜歡就好.....大人只是做陪

老公公司送的停車卷可以停4小時
所以看完電影又逛了一下新天地
在Uniqlo買了一件特價的合身長褲
今年冬季的流行趨勢是穿褲裝
像我們上班女生平日一直坐著
下半身的曲線一般都不好看
今天買的這件合身褲子修身效果還不錯
先買了一件黑色的
待穿過1-2次覺得真的不錯再來買深灰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