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星際飆客

2011081808:53

今天老公部門辦"部門活動...看電影"
有三部電影可以選擇....大家是沒在管哪片好看的...只選開演最早的哪一部就對了
因為可以正大光明的提早離開公司
所以我們當然是選15:40開演的...星際鏢客
員工是免費的....可以帶兩個眷屬...一個人收100元....
剛好崴去2日遊..所以我們今天只要付200元....
秘書還有幫大家準備了一些零食...我還去幫詠弟買了汽水跟爆米花
因為我跟老公猜想詠弟應該是來吃零食的...星際鏢客他可能看不太懂

電影開演前去逛了一下樓下的新天地
這週是玩具展
也看了一下等等看完電影晚餐要吃什麼
新天地的美食街最近剛整修完畢
進駐了幾家新的餐廳...像瓦城/CoCo一番屋/勝博殿等等
我們決定吃勝博殿...因為沒吃過..其他的都吃過了




星際鏢客沒有特別特別的好看....但也還可以啦...至少我沒有看到睡著
詠弟一路一直吃....不過他也很專心的看...
因為裡面有很多戰鬥畫面...不過他對整個劇情不是很清楚啦...ccc


P.S.
今天我們先開了兩台車到洗車廠...把小灰交去洗車後....開小銀去新天地....老公說還要調電動座椅麻煩(每次都說電動座椅常調容易壞)...叫我開就好
厚...我就最討厭開不熟悉的路了.....他在旁邊也不會先跟我說要走哪一條路...不然就一直唸...停紅燈你要踩煞車...廢話...不踩煞車是要踩油門嗎??? 一直說我都不踩煞車的....都快要撞上去了....ㄟ....人家開車有我自己的tempo好不好....
到了新天地停車場....害我停車停的亂七八糟的....
我一下車就翻臉了....警告老公....回程他自己來開....不然他自己走路去開他的車回家....我才不管電動座椅會不會調壞掉....只要我們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他開車就對了.....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