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宵夜的約會

2013011108:14

週五的晚上老公總是不安於室
每次都藉著8點去接崴美語下課去外面晃晃
今天8點出頭接完崴我們就乖乖的回家了
厚....以為老公今天變乖了....原來是他要回家等同事來接他去魚店
老公還問我....你想要看看福斯車的內裝嘛???
我說....一點都不想...你自己跟同事去就好....我對逛魚店一點興趣都沒有
這父子三個人天天顧著客廳窗台邊的小魚兒
養魚我是不反對
不過我一直懷疑因為魚缸放的位置不對
影響了我的進財風水
不然怎麼這兩年業外收入業績都不如預期???
明明就放在書房養就好...非要搞的客廳也要養....

老公等到9點半同事沒來
我跟他說魚店都關了
可以去洗澡了吧???
老公說不然我們出去買杏仁土豆仁湯給崴當宵夜
崴今天要挑燈夜戰要補補
(崴這傢伙從小就早睡....早起沒問題要挑燈問題就大了)
根本就是找藉口叫我跟他出去晃晃
不跟老公出去..他就一直亂...煩死我了
所以出去買了杏仁土豆仁湯+杏仁紅豆湯
今天都請老闆娘多加了湯圓

這樣人家是要怎樣瘦ㄌㄟ???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