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的約會

2013010708:08


今天晚上的偶像劇都還沒看完
老公就一直催我去換外出衣
叫我陪他去買明天"遠足"的東西
我笑他....幾歲了....還遠足買東西ㄌㄟ.....
一上車...他問我.....想吃什麼東西???
前幾天身體欠安....胃口不佳
今天突然一直都覺得好餓
晚餐時間餓到頭昏
後來晚餐吃了但9點又覺得餓了
拿蘇打餅乾出來吃
老公竟然說....吃餅乾不好....等等陪我出去買東西吃吧.....

老公一直問我想要吃什麼東西???
我說不知道....而且時間已經10點了ㄟ....
我不想要跑太遠
最後去民族路吃擔擔麵
小小一碗不會太多太飽
不過這麼小一碗竟然加蛋後要55元.....真貴ㄟ
吃完東西上車
我問老公....你不是要買東西嗎???
老公說....我只是藉口要跟我老婆來個宵夜的約會而已....
厚....難怪我的體重一直無法減下來....一直扯我後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