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可愛的邀請卡

2013010708:09

今天晚上接詠弟回家
他跟我說...
詠 : 媽媽我19號可以去同學家玩嗎??? 吳xx她哥哥20號生日....邀請我去參加生日派
對....
媽 : 她哥哥生日找你去做什麼???
詠 : 吳xx她哥哥說....除了找我也要邀請崴哥哥去....
媽 : 可是19號你爸比要帶你們去新光看無敵破壞王的電影耶.....
詠 : 下午2點半派對才開始...遲到一些些沒關係
媽 : 那晚上你跟爸比商量好了....如果要去派對就退電影抽籤好了

晚一點我忙完家事看到吳xx寫給詠弟的派對邀請卡
是一張活頁紙...吳xx自己用原子筆手寫的
內容的確如同詠弟跟我講的
除了邀請他還有邀請崴哥哥一起去
還標明吳xx家的地址跟電話..是哪棟都有描述ㄌㄟ.....
還做了要參加/不參加的勾選選項
真是很可愛.....

晚上老公回家.....
我跟他說...詠弟19號要去參加生日派對ㄟ...不過那天我們不是要去看電影?
老公說...5/19號的事情還這樣久
我說.....5月??? 不是1/19嗎???
老公說....邀請卡不是寫5/19嗎?
我再次仔細看了一次邀請卡...還真的是5月ㄌㄟ....

這些小朋友還計畫的真早ㄌㄟ....將近5個月後的生日派對已經開始籌備了
明天我還是請詠弟去問問吳xx...是月份寫錯了還是真的5月生日.....
這些小朋友真是太可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