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也掛病號

2013010208:03


昨天下午我就覺得胃悶悶怪怪的
肚子會餓卻沒有食慾
到了晚上開始有噁心想吐的感覺+偶而覺得冷
老公跟我說...那我應該也中獎了
因為他昨天不舒服的狀況也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起床覺得肚子好餓喔....可是蔬菜即時粥我吃不到半碗就吃不下了
上半天還是持續感覺胃悶悶的又有噁心感
中午的素食便當吃不到幾口我就不想吃了
開始覺得肚子偶而的陣痛
下午終於吐了
吐了反而舒服多了
早知道我就自己挖喉嚨吐一吐算了....自己還忍了大半天的

今天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應該是輕微的感染諾羅病毒
算抵抗力還不錯
所以症狀沒有很明顯
除了這個我還另外看了我的耳朵
放假的這幾天我的右耳一直像有層膜阻隔一樣
聽覺怪怪的
醫生幫我照了以後說我的左耳很漂亮...但右耳深層積了好多耳垢
我跟醫生說...我每天都清耳朵耶...怎麼可能有很多耳垢
醫生是說有可能我愈挖愈把耳垢推進去
他幫我把耳垢夾出來發現耳朵內發炎化膿了
開了耳朵藥水給我早晚擦...過幾天再來看看狀況

從詠弟上週2開始接連換崴跟老公最後連我也跟著淪陷了
真是大家都有趕上流行
還好我們一家人都算輕微的...吃個藥休息一下也算沒有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