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

2013010108:02


睡完午覺出門覓食去順便去新天地的Uniqlo逛逛買發熱衣
上回我買了一件黑色的穿起來很舒服也服貼....冬季穿針織洋裝內搭用很方便
這次我換買白色的圓領發熱衣
因為有特價...所以老公也買了3件出國要穿的
小朋友因為之前出國買了不少三層棉的內衣...所以這次就沒幫他們買了
等下回過小要替換再幫他們買發熱衣.....

週日去板橋大遠百的Mango想買的豹紋上衣沒有S size
今天來新天地我跟老公說我要去Mango看看
搞不好台南有我要的S Size
結果還是一樣沒有S的了...只剩下M跟L
我跟那件上衣還真是無緣ㄚ....註定是無法進駐我的衣櫃....

買完東西我們就返家啦....
傍晚老公將雀巢的膠囊咖啡機開箱
用冷白開水試run 2次清潔機身
老公說 : 雖然這膠囊咖啡機看似很簡單...不過以我老婆3C白癡的程度應該也不會操

我說 : 我不會操作也好.....那就不勞我動手了....我只要會張嘴喝就好了.....

晚餐外帶老友小吃的生水餃回家自己煮
覺得變難吃了
還好我只有買50顆
8點出頭所有該做的事情都搞定了
兩隻不想唸書竟然雙雙跑去房間睡覺了
也好啦....今天我跟老公身體都欠安...也懶的管他們了...兩隻早一點睡覺我們也清
靜一點
晚上跟老公躲在被窩裡看偶像劇"真愛趁現在"....好幸福喔.....
看完偶像劇本來想說時間還早來弄弄最近的照片
不過依舊是懶病發作...只從照相機抓到電腦去...等放假有空再來上傳囉....日記這
幾天先來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