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南

2012111808:27


老公最近太操了
加上又開車北上
所以今天就讓他睡到自然醒才開車回台南
本來是計畫要去苗栗看杭菊的
無奈北部從週五晚上就開始下雨了
直到今天還是陰雨綿綿
車子開到苗栗雨勢更大
連下車都別想了
老公問我那要不要去台中逛逛???
我說不用了...下雨天去哪都不便....直接回台南吧...
下週他應該還要繼續忙...還是早點回家休息養足精神吧....

下午2點多下安定交流道
先去老公公司牽我的車子出來
老公 : 要不要走河堤回家?
我 : 我才不要ㄌㄟ....我要原路回家...
老公 : 是不是不敢開???
我 : 沒什麼不敢的...只是就不想走河堤....那是非法的道路...不然你開河堤....我
開原路回家...各走各的,,,,我不用跟車
................結果.........老公還是走原路回家.........
在南科內的第一個紅綠燈停車後.....老公就火速開走....
哼....進口車欺負我國產車就是了...偷作弊用sport模式開....我是不習慣起步就深
踩油門喔....
再下一個紅綠燈我就跟上了
馬上送他兩聲喇叭
老公 : 果然是知母莫若子....崴在車上已經警告他了...等一下停紅綠燈你就會被按
喇叭了....
我 : 你在北安路上也太狠了吧....近距離超車ㄟ.....
老公 : 我忍無可忍ㄟ....睡覺車全部佔據車道還併排....換作是你也是一定超的
我 : 我才不會...我開車那麼斯文
老公 : 斯文???  你也不遑多讓....我才甩開睡覺車....你也是猛超馬上跟上來了
我 : 我超車的安全距離沒你那麼短好不好....你看詠弟都沒叫媽媽你開太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