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的約會~Good Day

2011111808:35

今天我跟老公請假一整天...詠弟請了下午的美語課...崴請了下午的國小課程跟作文課
待中午兩隻放學就要出發前往苗栗泡湯了
早上的時間我跟老公就打算來個早餐的約會
昨晚就在討論去哪家咖啡廳好
找了ORO...日光緩緩...Good Day...Chador'
不想太晚才吃早餐....因為我一起床就餓了...叫我忍到9點實在太難受
所以選了日光緩緩 or Good Day..這兩家8點就開始供餐了
老公說那去日光緩緩吧...看起來不錯

一早快八點我們就出門去了
到了東豐路怎麼也沒看到日光緩緩
開了導航王...才發現今天沒開...可是週五不是公休日呀??? 怎麼沒開ㄌㄟ???
不管了..就換別家吧....轉往Good Day
繞了一圈很幸運的在店家的對面找到停車格
Good Day內部的位置不是很多...四人座的位子約4桌....兩人座的2桌....再加上吧台一排
非常幸運我們有位子啦....
Good Day裝潢很簡單舒適...餐桌跟餐具很具水準...桌上每日都會有新鮮的花朵

Good Day標榜全店使用健康紅麴蛋...所以主餐就是蛋料理囉...一份早餐180元

果汁/濃湯/優格 3選1-->不喜歡一早吃冰冷的東西....所以我們都選濃湯


沙拉 醬汁有橙汁醬/千島醬/和風醬-->我選橙汁醬...老公選千島醬

主餐...很多選擇...約5-6種吧....只有1種三明治不是蛋料理...其他都是....我跟老公都選歐姆蛋
我們選的歐姆蛋...除了主角歐姆蛋....還有地瓜+烤土司+綠花椰菜+小番茄...小番茄有煮過喔....

飲料-->我們都是習慣喝熱咖啡的

整個餐點看來不多...但是實際吃起來很飽....精緻度也不賴
對於講求用餐品質的人來說是值得推薦的店家....

今天的早餐吃起來並不悠閒
因為一個不停的電話遙控公司會議
另一個不停的更新中風電信的股市系統
真是一個忙碌的早餐約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