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夜市

2012111108:19


從高雄回家經過海安路的花園夜市
老公問我...上次你不是說要買什麼東西....等一下吃完晚餐我們去逛逛吧....
我說....可是我有點累ㄟ....懶的走路去....而且你連加班那麼多天不累嗎???
老公說.....恩....是有點累....不然等一下我騎電動車載妳去.....
我說....好吧....可是買完東西馬上回家....我不要逛夜市喔....
(老公自己跑去車庫幫電動車充電....小橘來我們家使用率超低.....一年騎不到5次)

因為電力只充了一點點....所以只能騎的很慢
不用騎3分鐘就到了
我跟老公說....自己開車快10年...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何以前我爸不喜歡我們被機車
載了
因為沒有一層鐵皮保護著...真的很空虛很沒安全感....
我們家兩隻也真的很幸福....從小出門都是汽車伺候.....
偶而婆婆騎車載他們去附近...兩隻反而覺得超級有趣的
反倒是我聽到覺得好危險ㄚ....
真的是養兒方知父母恩....

今天主要是要去夜市買腳踏墊啦....夜市賣的便宜多了....反正是踩在腳下的東
西...不用要求高品質啦....